嚴格來說是第八封信,但是只有一封有放在你的手裡握著,然後記得我有大聲地朗讀著,其餘的七封信(含這一封)始終沒有寄出。

因為我不知道天堂的地址是什麼......,萬一寄丟了,該怎麼辦?

第七年了,我沒有像他們說的一樣,死都死了還能夠怎樣?我依然記著你,心裡面依然把你放在一個很重要的地方,偷偷地藏著那個我就是能夠怎樣的情緒。

然後,每年每到這個時候,總是可以有很多signs提醒著我,我徹徹底地地失去了你,然後心裡面那個地方被掩埋起來的洞,就會不由自主地潰堤,一點道理也沒有。

所以,我想我真的真的是很愛你啊,爸爸,即使是死都死了還能夠怎樣的,依然很想念著你。

你不在的第七年,家裡發生了很多事,你最驕傲的小女兒很努力地撐起了一些以前大女兒做過的事,我想你應該很欣慰。然後,老媽車禍的傷勢也漸漸好轉,弟弟和弟妹也一切安好。

我想我報告這些,你一定覺得很無趣,因為爸爸就是爸爸,怎麼可能不知道我們發生了什麼事呢?我有好多話想要和你說,卻沒有邏輯沒有想法地不知道要從何說起?就只有想念是很真實的,毫無保留的袒露著。

眼淚沉浸在13度的微醺此時,我沒有麻痺,還可以微笑地和你說好久不見,我親愛的老爸啊。

然後,你知道的,希望在另外一個世界的你一切安好( 我承認我沒有勇氣使用民間的方法去見你一面,我很怕見到的你不是我記憶中的你...)。

然後,你知道的,我很任性的,再也不過沒有你的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