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1d

我媽咪又偷懶了.........因為她很多理由跟藉口( 跟那個Mr.Ma有樣學樣 )

最近我舅舅提親準備明年要結婚( 看! 我身上穿的就是舅媽送的H&M連身外套! ),所以媽咪說她很忙?
( 舅舅說我可以當他的小花童....會給我大紅包→文字記錄,避免賴帳)

最近我感冒好一陣子....爸比媽咪阿姨阿婆阿公阿嬤褓姆老師大家都為我傷神....媽咪說我就只會睜著眼睛看著她!

最近我瘋狂迷上爬爬跟ㄑ一ㄠ東西...會跟漂亮小姊姊搶LaQ,還會藏起來不給小姊姊看

最近我很愛去抽貝恩濕紙巾,抽來硬塞給媽咪~表達我的孝心

最近我很愛拔姨姨的burberry眼鏡,拔完再塞回去姨姨的鼻樑上

最近我媽咪開始放起無薪假....好險媽咪還是有幫我買尿布!

最近我姨姨很常抱怨公司的事,不過我很喜歡聽,我是姨姨的好聽眾,姨姨開講的公司劇場跟沙拉阿伯同事劇場有得拼

....好多個最近喔,希望我們家都平安順利,大家都身體健康.我會努力當個好脾氣的該該小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