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6個月之後身體的變化也愈來愈明顯。
首先,肚子已經可以一眼被認出來....妳是個孕婦!妳真的是個孕婦 ( 我就說我是孕婦一枚了嘛! )。晚上睡覺三不五時翻來覆去,半夜起床邊摸著疼痛的屁股邊上洗手間,偶爾凌晨的腳抽筋大聲哀號再再提醒我自己:『我真的是個孕婦』。

但....這些真的都不算什麼...可愛老媽買的昂貴珍珠粉、DHA、鈣片...都要補上一句: 『給我寶貝孫子吃的 』;可愛妹的國際電話永遠最後一句是: 『小璐,阿姨愛你,掰掰 。』然後毫不留情地遺忘了我這個姊姊。老公每晚的電話那頭最後的KISS NIGHT,也一定要求要擴音成免持聽筒,讓小璐知道爸比非常愛他。同事看到我趕著開會小跑步:『小心小心,不要嚇到小璐,用走的,慢慢來!』 
那... 那... 那....誰來愛我呢?當了孕婦就是要有自覺....家人與朋友愈愛小璐等於愈愛自己....我總是這麼地安慰著自己。有了自覺之後,孕期的敗家就顯得理所當然也義正嚴詞 - 嗯,我的口號就是 : 『我不開心,小璐也不會開心 !』於是...三個月開始:Tummy Honey小蜜蜂牌妊娠butter,cream各一罐;四個月開始,華歌爾寶貝媽咪內衣日製3套(老公出錢);五個月開始,側睡枕一對。老弟贈送o1o托腹帶,可惜用了一次覺得發癢就被當成" 謝謝,再聯絡 "的無緣產品;六個月開始,還沒想到要敗什麼,但是卻開始認真研究survey小璐的東西。

放假在家當宅孕媽的日子,瀏覽著網路上各式各樣的BB衣服用品,也突然很有宅味的眼眶溼溼....寶貝小璐啊,要當你的媽咪可真是不簡單....你愛聽有點rock節奏感的音樂,莫扎特你可以接受貝多芬卻讓你一點興趣都沒。於是乎每晚媽咪要放一整晚的莫札特來取悅你在肚子裡頭的開心舞動。一切的一切只希望你平安快樂健康長成。

寫在你,爸比跟媽咪的心愛寶貝小璐,倒數見面破百的前二天。

愛你,我的小情人,我的小王子,我的寶貝,十分十分地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