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生病了1個星期多,不是老媽沒幫我的月子坐好,而是幼兒園的病菌太太太可怕了!加上週間除了工作日以外的時間都由我一個人照顧二個小孩,擠不出時間( 根本是藉口 )運動下,身體免疫一潰堤,白血球飆高,40幾度的高溫和連續一星期的劇咳,整整嚇壞了我自己。我還想要好好地看著我的寶貝們長大,身體健康在生病的當下真的好重要。當媽媽的角色怕的不是自己垮掉,而是會不會傳染給孩子?而是自己垮掉後,那孩子們怎麼辦?那幾天,小璐甚至揹著書包,一臉很擔憂認真地問我:『媽咪~妳會不會死掉? 我不要沒有媽媽!』讓戴著口罩的我,一方面忍住笑一方面心裡面覺得甜滋滋的:)

生病的我也瞬間退化了許多,開車邊咳嗽邊想撥打個電話給在桃園的老媽,哪怕是聽到老媽的聲音也好,最後還是強忍著眼淚,告訴自己要堅強。所以我是媽媽但我也好需要自己的媽媽。哪怕是膽小又或是我任性妄為,依舊是好需要媽媽。

真是糟糕的生病期間,寶貝runa 77天翻身了!再度見到小北鼻翻身,很是感動:)

Runa0718.JPG  

寶貝2號小小的腳指頭啊

還有,還有老王媽媽的寶貝1號小璐也偷偷地長大了,讓媽媽心裡面多了點什麼。

突然長大的寶貝1號

最後,謝謝那個太寵我的可愛妹,我們家琺瑯杯新成員,可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Runa Lucas 琺瑯杯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