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044_186230874750518_100000908194464_435126_101280_n.jpg

落葉拓印,小璐最近玩的...

謝謝褓姆有用心思讓小璐玩得這麼開心:)

照片(28).JPG

笑得這麼開懷的小子,其實這個月吱吱喳喳的講話已經快讓媽咪抓狂!

邁入2y8m的小璐,除了戒掉睡前奶讓爸比媽咪很開心之外,愛講話的功力已經到了老杯的極限,某日深夜甚至我都睡著了,小子找不到人陪聊天,竟然趴在我的耳邊呼喊:"媽咪,媽咪,妳睡著了嗎? 我想和妳聊天 " Orz 說有多可惡就有多可惡到小子的老杯忍不住說要送耳塞給我XDDD

因為愛講話,對於週遭的事物敏銳與觀察也很可怕,會很有自己的邏輯去反應爸媽的話,比如說下雨天吵著要出去看櫻花,和他說下雨不能出去,小璐會反應地說:"可是Angle阿姨有送我雨鞋,媽咪妳可以撐雨傘啊,我們可以去看櫻花,就不會淋濕濕了," 我完全不知道該反駁什麼Orz

當然也有無敵耍賴和欠揍的時候,去阿婆家硬要從家裡帶著小模型車去玩,忘記放回背包,突然想到可以在短短地5分鐘車程哭得像淚人兒一樣,堅持他一個人可以待在家睡覺要我開車繞回去拿,想也知道媽媽我哪裡容許他這樣耍賴,只好出動可怕有威嚴的老杯勸說晚上回家會繞去阿婆家幫他拿。金牛座偏執的個性,根本是來磨練媽媽脾氣的!

吸管噴畫,小子好愛,等老杯回家立刻現寶!

 

讓媽媽又好笑又好氣的行為非常多(不用想,妹妹的胎教應該不大好?因為太常生氣了,妹妹的胎教音樂自動切換成哥哥隨性即興的兒歌哼唱XDD ),有時候媽媽都在想是不是因為現在懷孕忍耐度降低,明明是很可愛的行為我卻放大成調皮搗蛋?然後生氣著小璐作弄媽媽的行為,也許以前我會覺得那樣作弄媽媽是很可愛的。檢討著自己的同時,雖然對吱吱喳喳的小璐會頭疼,我還是像F講的一樣,如此寵愛著獨生子,當然有時後我極度不想承認時,我們會同一口徑地說:都是你阿姨太寵你了,才這麼皮!

照片(29).JPG

 

過年前幾天就收到了可愛妹從日本寄來給兄妹倆的新年禮物,這種用EMS的特權應該只有小璐可以指使阿姨吧XDDD

可愛姨挑的千鳥格紋褲與限定的米奇勛章T,特地讓小璐大年初一穿,這樣應該可以多少安慰人在異鄉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