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quote.gif 沒有鮮花也沒有華麗的包裝言語,我的小情人與大情人,情人節快樂!

我親愛的小情人,

我們最近的關係有點小緊張,尤其是你貪玩不睡覺或是賴床要討抱抱時候,我總是被你擾亂地又氣又好笑。如果可以,在大情人不在的時候,允許你繼續把一灘又一灘的口水塗抹我的臉上,即使是大大的親吻也沒有關係。(當然,一起分享你一口我一口的小饅頭秘密,千千萬萬不要讓你老杯知道)

這是我們之間誰也不能取代的親密關係,你說是吧,我親愛的常讓我發笑的諧星喜感的小情人。

 

我親愛的大情人,

當我們的腳步放下來,當我們開始成就一個家,彼此承擔對方許多許多重量時候,卻讓我更體驗到婚姻生活的真實。沒有火熱也沒有雷電,我們的關係就像是你愛喝的綠豆湯一樣,天然退火又綿密。第九年的情人節快樂,我知道今年沒有心型氣球冒出﹑溫泉SPA﹑閃亮亮的寶物﹑單車訓練架﹑Topeak車袋....(雖然蠻懷念過去那些讓我哭笑不得的禮物),我們依然要努力地牽緊彼此的手生活著啊,我親愛的愛生氣的偽帥氣的大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