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個朋友說天蠍有時候會有莫名其妙神準的預感。

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前,我曾經夢過一個飄著白幡的喪禮,我看不清楚堂前掛著的那張照片是誰?但卻有一種莫名地揪心的刺痛感。

堂前佈滿了百合花,有香檳色、白色,非常典雅,曾經我是那樣地以為也許那張照片是老邁的阿公,

直到多年後才赫然發現是親愛的老爸。置身於百合花滿滿的那晚,揪心的感覺又再度刺痛著我。

然後,不久的以前,我曾經夢過一個小男孩對著我笑,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鬈髮,簡直跟現在的小璐如出一轍。

是這樣地在夢裡跟我說著你是我的孩子, 是我的寶貝嗎?

然後,在前些日子,不是很久的之前,我曾經夢過生活發生了大變化,整個讓我不知所措,記得夢裡的我好像看起來既無助又堅強。

這二種反差極大的情緒表現就這麼矛盾地呈現著。

現在,

就算到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好好地去control我不怎麼熟悉的新生活,但是我會努力,為了小隻為了牢固的家庭關係而努力著。

然後,我知道我要先學會的就是小心眼,小心眼地為了我的家人們努力著。

其他不重要的,也真的就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