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28d.jpg

是的,我媽咪開始為了接連變冷的天氣緊張不已......深怕疑似氣管過敏的我又會中標,

特地幫我換上TJ阿姨買的連身毛衣來躲避寒風的攻擊!!

我媽咪真的很緊張我....翻翻衣櫃...老早就寄出了冬天的法寶

白天帶我去上學會穿鋪棉外套加背心加帽帽戴領巾圈上媽咪的圍巾,我的小小肥腿還會被媽咪套上一點都不man的襪套(可愛姨姨買的)

晚上睡覺會幫我穿上有羽絨成份的防踢睡袍( GMP這條可以丟洗衣機洗脫烘,是神奇的日本東西,最適合懶到不行的我媽咪!! )加肚圍再蓋上外婆的愛心毯子

喔喔~還會用新竹國泰謝承霖醫生阿伯教的開暖氣再掛一條濕毛巾...來讓室內溫度維持26-27度左右...

哎唷,我媽咪好像很認真作筆記呢....所以,...我也很喜歡滾到媽咪身旁啦。

雖然,我是媽咪的愛該該又歡歡的小隻。

 

*....疑...同場加映花絮

on-otf-out13201odv01.jpg 圖片引用至OldNavy官網暖暖 

這是ON的Sweater model ,整個比小璐大一隻, man多了啊!

小璐穿的是12-18M,差不多剛剛好大一點點,明年應該是穿不下了啊...( 泣 ,還是下個月就穿不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