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璐目前的傢私有很多是媽咪之前準備的


也有的是後來阿姨買的一些好物,


左圖一:媽媽關心牌的洞洞毯


這個是夏天冷氣房的超好物,不會讓北鼻冷到又可以保暖.(雖然愛踢被的小璐總是有辦法突圍小璐爸號稱史上最強打包小孩技術 ),顏色有很多種,小璐用的是清爽藍.


左圖一:Muji紗布100%純棉浴巾(日製)


這個設計很讚,是一面類似我們用的紗布巾材質另外一面就是純棉浴巾


給小璐趴睡就算是溢奶或吐奶也不用擔心.


之前在大遠百買過一條,後來再請店員幫忙我訂.自從那次我跟Muji店員解釋過為什麼我這麼想要,在旁圍觀的準媽媽孕婦也下手敗了.Muji應該給我宣傳費啊.


左圖一:貝親安撫奶嘴


溫奶等待時間的好幫手,小璐會勉強地配合演出吸個幾口.


左圖二:NacNac趴睡枕


 這個趴睡枕不錯用,厚度適當也挺透氣.小璐也很愛趴在上頭睡.


左圖二:小瓢蟲


會發出鈴鐺聲音,小璐很喜歡跟他對望.


 


右圖一:IKEA動物指套( 有各式風格,海洋,叢林...)


這可以用來哄小孩跟陪小孩說話.小璐很怕他爸比拿大嘴鳥恐嚇要啄他.


右圖一:東京西川竹碳被


超透氣很適合春夏跟早秋使用.不過媽咪敗了洞洞毯之後,這個就被拿來晾在一旁當作小璐的安撫人造抱抱被.


右圖一:東京西川音樂鈴


有四首音樂,小璐最愛裡頭的猴子.(是因為猴子跟他一樣歡嗎??? )


右圖二:munchkin萬用置物架(這跟睡眠好像沒啥關係,純粹媽咪想拿來充版面)


這是在藍印子挖到的寶,超好用.奶瓶或是將來什麼固齒器都可以洗好消毒完放在置物架上.一點都不佔空間.


最後來張,小璐喝ㄋㄟ喝到茫的表情.......





還有,有哪位善心人士知道該怎麼讓小璐接受瓶餵呢? 我已經完全放棄再跟小璐講一大堆人生大道理,諸如媽媽的ㄋㄟㄋㄟ跟奶瓶的ㄋㄟㄋㄟ是一樣的.......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