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個笨學生,在抓排卵日上一直沒有什麼心得,老是以mc來後D14當作排卵日,所以蠢事總是一而三再而三的發生...包括出現蛋清分泌物好幾天,自以為是排卵好幾天還被Dr.Lin碎碎唸的慘痛經驗...想起來都會覺得很有趣跟"啊..."一聲,自己怎麼會這麼蠢啊。

終於我在中醫的要求下從6/15開始了量體溫生活,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的要求卻老是要我的大腦隨時記得:" 嘿,妳要量體溫喔 ! 不要忘記喔 ! " ,那種滋味真的很難受,但畢竟這是自己要選擇的路,還是得堅持下去。6月中到現在,總算今天讓我驗證理論與實務之間的match了。

首先,昨晚跟前晚LH都量到差不多深的二條線,前天體溫到36.38昨天體溫是36.43,一度讓我認為又錯過排卵期了....然後今早神奇的是體溫下降到36.10,溫度計一直出現Lo警示聲。正讓我驚訝開始,下午出現非常明顯拉長約7至8公分的蛋清分泌物一團,下腹三不五時地抽痛一下,腰也出奇地痠(當然腰痠應該不是什麼好事啦...)。
就在剛剛,LH出現下深上淺T線>C線的反應....這 ...這...今天是排卵日耶....完全跟書上教的一模一樣耶.....非常興奮之餘,老妹在旁冷冷地說了一句:" 可是姊夫不在身邊啊 "

是的,沒錯,我又再度錯過了黃金排卵日啊....真是千千萬萬個帶著喜感的大殘唸啊 XD

ps1.有位朋友提供給我的資料,與大家分享:如何提高自然受孕的機會 ,以上僅供目前在Natural Cycle的人試試,進入療程的就乖乖地聽醫生的安排吧.

ps2.最近有很多朋友成功地懷孕,非常替她們開心,緊接著不只是同事連朋友也問說: " 嘿,妳會不會心動來做ivf啊? " 記得,當時聽到的我還愣了一下,我有我的路要走。也許不是王道之路,但是就照我可以接受的就這麼走下去吧....感覺好像戀愛巴士尋覓真愛的漫長之旅呀,但...

巴士總會有到站的一天,要好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