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知道你累了一天,還是照往常不能在一起的日子一樣,我們通了好幾次的電話或MSN。
電話那頭我聽得出來你對今天不能在旁邊陪我度過,有那麼一點遺憾與內疚。然後,我是真的打從心底,只有那麼一點點的難過而已喔,因為知道你工作很累很忙,因為知道你的心裡頭有個我,因為知道昨天分開的時候你玩笑地喊了一聲又一聲的「愛妳,愛妳,愛妳...」。
仔細回想過去的一年婚姻生活裡,儘管我們交往六年,婚姻的角色該如何扮演該如何拿捏,誰都沒個準,所以有段時間彼此磨合彼此猜疑彼此放棄,甚至於忘了最初相愛的初衷,我變得不是你當初愛上的我,你也變得不是當初讓我愛上的你。歡愉、快樂的氣氛似乎不是存在於新婚蜜月期的我們,自然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合也不適用在我們身上。

直到幾個月後,那段模糊不可理解的地帶才開始明朗起來。也許,有大部分的人會在那個關卡放棄彼此承諾一輩子不離不棄的約定吧。

親愛的,很慶幸我們依然在一起。也許我們經歷過了一些事,也許我們的愛情不再是純潔無染,請你記得我們的最初。謝謝,讓我愛上你。愛你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