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彰化回來之後,我家老公開車載妹妹和我至竹北均鎂糕餅 。它的位置是在下竹北交流道之後左轉,再左轉至縣政九路後,看到文平路後左轉。基本上就是在竹北美術館附近。這家的北海道戚風蛋糕在網路團購美食榜上以不甜不膩著名。

外盒看起來不大,裡頭有六個($120/盒) ,嘿,一打開已經被妹妹跟老公各拿了一塊走。外型不是很討喜,但就是有戚風蛋糕的樣子。灑上糖粉的戚風蛋糕,乍看之下好像很甜,一副熱量就很高 ; 老闆貼心地幫每個戚風蛋糕附上了一支小小匙。

一挖開之後,可以看到綿密的海綿蛋糕跟雪白的鮮奶油滲出... 非常好吃...一點都不甜膩啊!難怪是網路上紅透半邊天的北海道戚風蛋糕。我們一共買了七盒,二盒給妹妹帶回台北,三盒是老公要請部門同事的,剩下的二盒,一盒是我幫同事買的,最後的一盒被媽媽、妹妹及老公各吃了一個之後,可惡的老公怕我胖得太快,擠壓了小北鼻的生長空間,只留下一個給我吃...( 泣 )

**均鎂糕餅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03-5528898

**警告標語 : 懷孕不可吃太多澱粉 ,想懷孕也不可吃太多澱粉,保持安全,有益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