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公敗MINI給我花了約1萬多,再加上單車人身部品大概是2萬多左右。然後懷孕後,我生日,他又送了我當時根本沒機會使用到的超高級里程錶。印象中我一直對他碎碎唸...為什麼要送我只能看不能用的東西?!

剛剛他打電話像個孩子般興奮地說:『老婆妳趕快去收mail,我這次買對了吧!? 』原來他敗了一台小單車給小璐...my god ....是限量版的紅色,市面上買不到。 

但重點不是限量....是『老公,這個幾歲在騎的啊?』還一整個口氣很興奮極向我邀功的老公回答 :『3-5 Years啊 ! 以後我們可以一家三口一塊騎車,感覺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璐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